校区新闻
我校荣获第十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广东赛区特等奖
作者:张记红    发布时间:2022-11-03 10:57:00

        2022年10月26日,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派出3名学生,在第十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广东赛区(跨境电子商务运营赛项)中荣获特等奖,晋级国赛!
        本次比赛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广东省内同步进行。我校参加跨境电子商务运营赛项,3名参赛      选手(20电商4班吴美宜,班主任邓浩玄老师、21商英6班朱伟强、谢钰琳,班主任涂敏老师)经过半个月的赛前集训,在黄微老师和张记红老师的指导下,参赛队员进行了强化集训:每天集训时间不低于8小时,按照比赛的评分细则不断查漏补缺,力求在保证正确率的前提下缩短完成时间。赛前学校领导到训练场室看望了参赛师生,鼓励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竞赛当天,来自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财贸职业学院等共40支高职院校的参赛队伍展开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有条不紊、配合默契,出色的完成各项比赛内容。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比赛,我校参赛队伍在跨境电子商务运营赛项40支队伍中夺得第1名,获得特等奖的好成绩,直接晋级全国赛。
        这是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在高职院校技能竞赛成绩的极大突破,也是我校积极推进“课、证、赛、岗”融通教育获得的喜人成果,我校将继续推进教学改革,努力培养高素质的产业技能人才。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获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