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2022工商学院文化技能节之"海猫杯"我的校园视频PK大赛
作者:工商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2-06-27 10:28:00

       2022年3月31日-5月5日,工商学院跨境电商协会面向20、21级学生发出了文化技能节暨"海猫杯"我的校园视频PK大赛招募令。
       5月6日至5月15日,本次比赛赞助商佛山市海猫跨境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参赛视频投放于抖音和Tiktok平台,供社会公众点击播放。参赛作品最终依据视频质量与播放量的高低进行评奖。经过半个月的视频展现,最终由丁可悦,周彦柔,陈鸿杰荣获一等奖,陈思淇,梁桐荣获二等奖,李欢,曾嘉慧,代春燕,张怡明荣获三等奖。
       6月20日晚上,跨境电商协会组织获奖选手在1503室进行颁奖仪式。工商学院院长黄志刚,跨境电商协会指导老师黄薇和钟月辉、海猫公司总经理袁玲出席颁奖仪式。黄院长对参赛选手给予莫大的赞扬,希望通过技能大赛为工商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积累实践经验的平台,以及加强与校外企业的紧密合作。
       我的校园视频PK大赛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与文化生活,锻炼了参赛选手的创意设计与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是工商学院跨境电商校企合作项目的成果展现。
 
       
    黄志刚院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海猫公司总经理袁玲与获奖选手合影


       

       参赛选手、颁奖嘉宾、指导老师与跨境电商协会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