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2022年工商学院文化技能节之第三届“未来已来”抖音视频直播大赛
作者:工商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2-06-17 14:59:00

     2022526-27日,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工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在2505隆重举行2022年工商学院文化技能节之第三届“未来已来”抖音视频直播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由佛山三友同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4组共36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要求每组选手按照选定的赛道(才艺直播和带货直播)进行20分钟的直播,其中带货直播将设定特定的产品—童服。比赛中,选手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完成比赛任务,整场比赛紧张而有序进行。经过精彩竞技,最终由郭晓烨、廖冰艳获一等奖,陈鸿杰、周彦柔、丁可悦荣获二等奖,张晓婷、冯锦莹、唐玉琼荣获三等奖,卢雅蓝、余晓欣、姜莉虹荣获潜力奖,袁兆朗、蔡宇、刘登豪;顾雅洁、罗燕淋、林晓芬荣获人气奖。佛山三友同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纯先生为本次比赛作点评,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进步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提高直播技能,以更好适应直播岗位要求。最后,评委嘉宾和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专业学习、文化生活,更是我校校企共建直播空间的实践和探索,也为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推动与深化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比赛选手合影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