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我校在2022年第三届全国新零售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工商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2-05-30 15:06:00

      2022年4月20日至5月24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人力资源服务工作委员会、南京步惊云软件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全国新零售技能大赛如期举行。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组建由20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吴美宜、黄静娴,21级商务英语专业的朱伟强组的学生团队参加了比赛,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电子商务专在该项比赛成绩的全新突破,创造了新的佳绩。
      该项比赛来自全国302所学校参加,参赛队伍达3368支,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1504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7天的决赛,我校参赛队伍在高职组排名第90名,荣获比赛的二等奖。在比赛过程中,我校指导老师黄微老师和袁玲老师(海猫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对学生进行比赛指导,参赛学生朝七晚十的进行比赛,最后取得高职组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比赛展示电子商务专业的教学成果,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参赛水平,为学生搭建施展才能的舞台,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