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2022年工商学院文化技能节—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工商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2-05-16 10:15:00

       2022年5月12日下午2:40,2022年工商学院文化技能节之英语演讲比赛在1301室举行。本项赛事由商务英语教学团队何虹老师负责组织,英语角协助赛事组织全过程。比赛接受全校学生报名,共有16名同学报名参赛。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给定主题演讲“My hero/heroine in Covid-19 prevention”和现场回答评委提问。在给定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身边平凡的抗疫工作人员不平凡的抗疫故事,为现场观众们奉上了一道兼具思想教育和演讲艺术价值的精神大餐,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评委由商务英语教学团队何虹老师、钟月辉老师、李文娟老师、李白云老师担任。经过激烈角逐,最终5名选手胜出,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等级

获奖选手

一等奖

20商英4陈雪兰

二等奖

20商英5班刘凯琳

二等奖

20商英5班黎慧诗

三等奖

20商英5班朱秀娟

三等奖

20商英4班梁桐

 
       黄志刚院长和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这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这将是同学们大学生活的精彩片段。
 
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
 
比赛现场
 
  黄志刚院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参赛选手、评委老师、嘉宾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