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工商学院成功召开广东省职业技能比赛参赛动员大会
作者:工商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1-12-20 09:09:00

      12月17日下午,工商学院召开了广东省职业技能比赛参赛动员大会,丁琪副校长、黄志刚院长、酒店管理和会计专业的竞赛指导老师以及参赛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志刚院长首先介绍了21春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和会计专业参赛和获奖情况,并明确了21秋两个专业即将参赛的项目;接着对21春参赛获奖的学生举行了简洁而隆重的颁奖仪式,酒店管理专业参赛团队(司徒竹瑜、刘雨倩)荣获 2020-2021广东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二等奖;会计专业参赛团队(陈咏棋、雷梓淋、麦敏华)荣获2020-2021广东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税务技能赛项三等奖,祝贺以上获奖的团队!接着是参赛学生代表和指导老师代表发言,既分享了训练、比赛和竞赛指导的经验,更对接下来的赛事训练明确了要求、对参赛注意事项进行了总结和提炼。最后,丁琪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竞赛指导老师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接下来的赛事作出明确的指示。
     至此,广东省职业技能比赛工商学院参赛动员大会胜利完成。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我校参赛团队之间的交流,有助于提高我校参赛团队的竞技水平;总结提炼了“重规则、勤练习、抠细节、稳心态”的赛事训练和参赛“法宝”,将更有利于指导我校即将参加的比赛,预祝我校参赛团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成绩更上一层楼。
 
 
   大会现场
 
  酒店管理专业获奖师生团队
 
 会计专业获奖师生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