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喜报!我校在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获佳绩
作者:工商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1-11-15 09:17:00

     近日,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落下帷幕,我校20级商务英语专业的10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均获得团体三等奖!
POCIB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国际贸易杂志社和全国国际贸易实务研究会协办,POCIB    全国培训中心、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25所院校,428支队伍、4280名选手参赛。
     我校的10位同学虽是第一次参赛,但是总体表现十分优异。比赛前期,我校两位指导老师何虹、周佳带领学生团队顽强拼搏,历经30多天的线下培训,同学们兢兢业业、刻苦学习,认真训练实战技巧。紧接着,又开始了连续15天的比赛,10位同学“朝6晚12”,多位同学在线时长达200多小时,业务数量达到20笔封顶状态,学习、业务、跟单、综合能力均达到优秀等级!一组组数据无不代表着各位参赛同学的辛勤付出,虽然路途坎坷,但同学们愈战愈勇,最终以团队总分896.27分夺得团体三等奖!
     有志者事竟成!此次大赛不仅扎实地提升了同学们的外贸专业能力,同时也是对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的完美展现。与此同时,学院将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理念,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以市场发展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课程内容,改进教学手段,为学生走向社会后的职场发展奠定了厚实的基础。

 

赛前指导老师辅导

赛中认真交流

 

认真参赛

 

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文:周佳

                                                                                                                                                                                  图:何虹、周佳、陈思淇、朱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