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合作促学校职教高质量发展
作者:工商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1-10-29 08:50:00

      10月28日上午,顺德区胡宝星职业技术学校潘志坚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交流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合作。南海校区陈建城副校长、丁琪副校长,工商学院黄志刚院长、李杏颜副院长,酒店管理教研室刘伟主任参加座谈会,双方就开展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合作三年来的经验成果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陈建城副校长回顾了与胡宝星职校开展三二分段合作的初心与取得的成效,并就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丁琪副校长结合中高职联合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和共享校企合作资源提出建议。黄志刚院长、李杏颜副院长和刘伟主任结合开学以来酒店管理专业三二分段班学生的上课、考勤、专业认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胡宝星职校潘志坚副校长提出加强中高职院校定期交流和沟通,找准专业定位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会后两校领导一同参观了酒店管理专业实训室,并对专业实训室建设交换了意见。胡宝星职校出席座谈会的领导还有教务处卢民主任,旅游电商部陈晓冰部长。

 

两校领导合影

 

 我校领导发言

 

胡宝星学校领导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