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我校教师在2021年广东省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工商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1-10-25 09:40:00

      10月19日-20日,我校电子书商务系教师陈世军、张记红参加了2021年广东省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竞赛,个人赛荣获二等奖,团体奖三等奖,成绩喜人。
      2021年广东省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竞赛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省级二类职业技能竞赛,本次竞赛共有66名选手进入决赛。竞赛在广州市机电技工学院举行,比赛分为两部分:理论和实操。10月19日下午进行理论比赛,10月20日进行实操比赛。
     我校积极鼓励教师参与技能竞赛,既能提高教师的应用能力,又能增加教师的竞赛经验。在本次竞赛中,我校张记红老师荣获个人赛二等奖,我校荣获团体奖三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提高了我院教师的应用能力,同时提升学校的竞赛质量,积累了教师参赛的经验。

我校选手陈世军老师和张记红老师在竞赛会场合影留恋

 

 

竞赛表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