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优才 ---海猫跨境项目启动
作者:工商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1-10-19 10:40:00

     2021年10月14日,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与深圳市海猫跨境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共同组建的跨境实训项目启动仪式在我校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实训室举行。
深圳市海猫跨境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中国经济最为活跃的深圳,坐拥优良的跨境产业资源,是一家为中国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全面的多方位升级服务的企业。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非常重视校企合作,一直与企业保持紧密合作,使同学们在校期间得到非常大的实操能力提升。
     首先是辅导老师黄微老师介绍这个项目的意义,接着是工商学院黄志刚院长勉励同学们把握机遇,创造佳绩。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付玲莉老师寄语同学们不要怕吃苦,为师弟师妹们做出榜样。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何虹老师表扬大家的积极参与,是同学们的榜样。刘国海同学作为实训学生代表感谢学校为学生创造优良的学习机会。最后是海猫公司负责人袁玲老师给同学鼓劲,与同学们共勉:万事开头难,只要努力,曙光就在前头!
     会议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这次合作,使我校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又迈开新的一步。

 

跨境电商协会会长吴美宜同学主持会议

 

工商学院黄志刚院长发言

 

  海猫公司负责人袁玲老师给同学们鼓劲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