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工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工商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1-09-06 15:26:00

     2021年9月3日上午10点半,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工商学院在校本部4101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陈建城副校长、丁琪副校长、工商学院黄志刚院长、李杏颜副院长以及工商学院全体任课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新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和常规教学要求。会议上,黄志刚院长首先就成为一名好老师提出四点要求: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及有仁爱之心;黄院长接着从坚持不懈地做好常规教学管理工作、有计划地推进专业建设管理工作、创新校企合作方式、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做好2021级新生的专业认知教育、规范开展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及有序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计划,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实施细则,为工商学院全体教师指明了新学期工作的方向。
     接着李杏颜副院长从本学期常规教学资料要求、作业布置与奖励、听评课、教育与教务、课程思政等多方面提出了新学期常规教学的具体要求。随后,陈建城副校长发表讲话:要求课程教案有两个思政内容,渗透党史教育;强调教师培训朝教研、科研和1+X证书方向倾斜;积极面对三二分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关注省校领导的期初教学检查。会议最后,丁琪副校长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抓规范,落日常;二,抓重点,促提升。丁校长希望全体教师多了解国家政策,结合职业教育重点,提升教学技能,培养优秀的职业技术人才。

黄志刚院长发言

 

   李杏颜院长发言

 

陈建城副校长发言

 

丁琪副校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