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一汽大众领导到汽车工程学院举行跟岗实习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8 09:15:00

 

2021625日下午,一汽大众佛山分厂人力资源部黎金荣经理来到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校园宣讲会,我校领导热情接待了黎金荣经理。汽车工程学院曹翌院长、曾丽英副院长, 2020级汽检、零配、装配专业130名男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曹翌院长介绍了这次2020级男生到一汽大众进行跟岗实习的具体安排情况并作动员讲话,并着重提出了在企业实习期间必须遵守的一些注意事项。接着,黎金荣经理介绍了一汽大众的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员工培训、跟岗实习、薪酬体系、福利待遇,以及佛山分公司概况、产能、发展前景、用工情况等情况。随后,我院目前在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任冲压车间工长的梁琳昆校友为同学们分享了就业、工作、生活方面的感悟和经验。最后,黎金荣经理、梁琳昆校友就跟岗实习、招工薪酬、福利待遇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宣讲会顺利结束,我院这批2020级男生将于9月份出发前往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进行为期5个月的跟岗实习,实习结束后将返回学校继续完成学业。


曹翌院长作动员讲话


黎金荣经理介绍企业概况、跟岗实习情况

梁琳昆校友分享工作、生活感悟和经验

会议现场图片

 

(文/图:邓国飘;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