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我校会计专业教师获得1+X证书“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评员认证
作者:工商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1-06-18 16:00:00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按照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的通知》的要求,我校大力推进“1+X”证书制度的落地落实,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X证书的师资培训工作,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
      经过前期工作的准备、申报,我校会计专业已经获得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X证书“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试点的资格。在2021年6月9-17日,会计专业三位老师:侯炬凯、黄玉梅、徐红莲,参加了中联教育1+X证书“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评员及考务人员培训。
      老师们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在完成自身教学任务的同时,认真参加学习培训,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学习任务,并在最后顺利通过考试,取得考评员证书。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收获颇丰,不仅加深了对1+X证书制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会计专业的转型有更深的体会,对会计职业技能标准与教学标准的相互融合有更深刻的理解。
      我校会计专业1+X证书“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制度将在2019级会计专业的教学实践中率先展开。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为我校1+X证书试点工作的顺利推进,积累了经验,保证1+X证书试点工作有序、稳步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