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文化技能节竞赛——PROE建模设计技能大赛决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14:57:00

 

为配合学院文化技能节活动开展,提高学生实际操作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202161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3-201电脑室举行了2021年文化技能节竞赛——PROE建模设计技能大赛决赛,各班级共1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决赛,评委由余泽洋、车定新、王亮、周全四位老师担任。

PROE建模设计技能竞赛项目为个人赛项目,比赛在安装有PROE5.0软件的计算机上进行。经过初赛,共有12名学生进入本次竞赛的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严格遵守赛场规则,沉着冷静,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要求的作品。评委老师按比赛规定在现场全程进行监督,确保比赛过程公正公平进行。

比赛圆满结束,经评委组老师评定,本次比赛成绩如下:一等奖:19零配一班钟雨晴;二等奖:19零配一班梁志聪、20装配二班林卓谨;三等奖:19装配班谢尚真、19零配二班黄典濠、20装配二班唐梓林。

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我院学生热爱建模设计技能的兴趣,丰富我院大学生课外活动,增强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加深各班学生之间的建模设计技能的提高,营造有利于青年大学生技能学习和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


 


比赛现场图片


比赛现场图片

比赛现场图片

比赛现场图片

比赛现场图片

比赛现场图片

比赛现场图片

比赛现场图片

(文/图:邓国飘;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