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教师党员通表及专题党课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16:21:00

202151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在会议二室召开教师党员通表及专题党课学习会议,参加会议有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正式党员15人,另有四名正式党员因公务请假。会议由支部书记曹翌同志主持。

会上,曹翌书记首先为支部成员上了一堂题为 “知史爱党”的专题党课,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方面进行讲解,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接着,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曹翌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党员要回顾历史,总结历史经验,增强开拓前进的力量;二是党员要深刻理解党的思想,不断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三是党员要不忘初心,立足自身为民造福干实事;四是党员要高度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提高自身本领。指出,身为党员应该发扬勇往直前、团结互助精神,做合格党员。

随后,大会进行了关于接收周全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通表。通表大会严格按照接收流程开展,由周全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梁柱廷和曾明同志、其他与会同志按顺序分别对其进行意见发表,在发展对象周全进行表态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会议全票通过周全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此次会议顺利召开,为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大家表示,身为党员应该以身作则,自觉学习党史党章,把党员身份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争做政治强、教学精、作风硬、品行好的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现场图片


周全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文/图:吴美璇;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