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工商学院19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到企业参观学习
作者:工商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1-04-07 09:29:00

    3月30日,工商学院19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在付玲莉老师和张记红老师的带领下,在泛家居独角兽团队的安排下,走进禅城区南庄镇的陶瓷企业进行了参观学习。
    首站来到大角鹿瓷砖,公司推广部负责人介绍了大角鹿的发展历史,让学生对大角鹿瓷砖有更多的认识。介绍完品牌历史后,现场邀请了5名学生进行磨瓷砖活动,检验大角鹿瓷砖的耐磨性。随后,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展厅里进行课程作业的采风。

 

 

 

 

    第二站来到中国陶瓷总部。陶瓷总部的负责人介绍了陶博会的历史,并邀请大家参加下个月的陶博会。会上,学生对佛山陶博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对陶博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会后,分队去参观了狮王国际陶瓷公司以及HBI陶瓷公司,对陶瓷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最后一站来到ICC陶瓷公司。ICC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历史以及公司瓷砖的特色,并盛邀有意向就职于ICC公司的学生投递简历。会后,学生参观了ICC公司总部,深入了解该陶瓷品牌,并与该公司的总经理进行交流。

   这次参观学习让学生对佛山陶瓷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对视觉营销的课程有了更多的感悟。此次参观学习之行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