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广东省高职院校技能竞赛小组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2 08:50:00

为更好促进学院的工学结合人才培养和课程改革与创新202131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会议二室召开了广东省高职院校技能竞赛小组会议,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陈建城副校长、汽车工程学院曹翌院长、何伟枫老师、周全老师和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曹翌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曹翌院长对学院近两年参加国家级、省级技能竞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我院参赛团队连续两年参赛均荣获“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二等奖,以及去年首次参加汽车新能源赛项荣获三等奖表示祝贺。希望团队继续努力、勤学苦练,以赛促学,以赛创新,不断充实和提高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

陈建城副校长介绍了将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2021年广东省高职院校技能竞赛相关情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技能竞赛,组建了由2019级和2020级学生共6名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由专业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何伟枫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参赛团队在何伟枫老师带领下,利用课余时间和休息日勤学苦练。本月初由何伟枫老师带领参赛学生前往深圳幸运新能教学设备培训公司和广州车拉夫教学设备培训公司进行了为期五天的集中培训。参赛团队将于本月26日出征参赛,希望团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

通过这次会议,学院领导对技能竞赛参赛团队过往参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以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和讨论,对即将出征参赛的参赛团队进行了动员和激励,希望我院参赛团队在即将举行的广东省高职院校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议现场图片

(文/图:邓国飘;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