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7 16:20:00

202131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会议,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陈建城副校长、汽车工程学院曹翌院长、专业负责人、撰写组成员共12人参加了会议。曹翌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成立了高水平专业群申报(汽车制造与测试技术)上报资料工作组,确立了专业群负责人由曹翌院长担任,项目组成员由系主任、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担任,明确了项目分工、撰写分工。

会议研读了高水平专业群申报的背景和意义,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与会人员就如何找出适合本院专业特色来建设专业群,如何更好的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进行了研讨,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会议,项目组成员对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加深了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务,表示将全力做好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此项工作,加强我院内涵建设,促进我院可持续发展。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

(文/图:邓国飘;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