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7 16:17:00

  202131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翌书记主持,支部21位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陈建城列席会议督导。

  会上,曹翌书记进行了述职发言,并对支部问题进行查摆。曹翌书记从自身角度出发,对本支部过去一年开展的支部活动、支部学习情况进行报告,总结了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强调了支部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并结合支部工作的展开及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自我批评。曹翌书记指出,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在教育教学上要加强系统性和主动性,提高服务意识。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党员自评,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日常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同时,大家对支部班子工作、作风评议,并就个人理论学习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陈建城委员进行督导发言,肯定了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各位党员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整改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以更饱满热情和更积极态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

  

  (文/图:邓国飘;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