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1 10:02:00

为加强学风建设,促进教学质量提升,202131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会议二室召开了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汽车工程学院19级、20级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曾丽英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曾丽英副院长通报了开学以来学院的教学工作情况,强调了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工作意义等。各班信息员汇报开学以来各班级的教学情况、教材到位情况、学生学习情况、宿舍后勤保障情况。

曾丽英副院长要求全体信息员进入正常工作状态,严格履行信息员工作职责,注意工作方法,多观察、多了解、多问,了解和收集本班的教学情况和设备设施运作情况,及时进行反馈和上报。同时要提高意识,服务好教学工作,加强自信心和责任心,抓好本班教室文化建设。

通过这次会议,各班信息员及时反映了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和设备设施运作情况,对本职工作职责和工作意义加深了认识,对接下来的工作任务更加明晰,坚定了工作信心,为我院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图片

(文/图:邓国飘;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