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工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0 11:19:00

  2021年3月6日上午,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工商学院在校本部1201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陈建城副校长、丁琪副校长、工商学院黄志刚院长、李杏颜副院长以及工商学院全体任课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新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和教学管理规范,会议由李杏颜副院长主持。陈建城校长首先发言,提出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与支持服务工作计划。陈校长提及2021年为“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一年。本学期将坚定不移地继续严格抓好常规工作,努力在实践教学、校企合作、科研合作、支付服务创新等方面有所突破。

  接着,黄志刚院长与全体任课老师分享了本学期工商学院教学工作计划。黄院长强调支部党建工作需与教学管理工作相结合,争创优质的教风和学风。教学处、各专业教学团队、各专业学生社团工作需做到期初有计划,期中有检查,期末有总结。黄院长提出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实践的希望,充分借助企业资源及企业力量,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

  随后,李杏颜副院长对新学期常规教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重温了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规范,强调了常规教学资料的要求、作业布置与奖励以及听评课规定,并对课程思政做出详细解读。

  会议最后,丁琪副校长就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现状以及相关指标进行分析,建议顶岗实习老师积极鼓励毕业生抓紧时间及机会签订就业协议。

  

  

   

  陈建城副校长发言

   

  

   

  丁琪副校长发言

   

  

   

  黄志刚院长发言

   

   

  

   

  工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