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10:46:00

为加强学风建设,促进教学质量提升,20211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会议二室召开了教学信息员工作总结会议,汽车工程学院19级、20级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曾丽英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曾丽英副院长首先通报近期学院工作安排,包括期末考试安排、学生离校时间安排、学生寒假注意事项等。接着对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工作意义等进行介绍。随后,192班曾龙彬等四位工作表现优秀的同学介绍班级情况和工作经验。

最后,曾丽英副院长希望全体教学信息员积极参与、切实履行职责,客观反映情况,把同学们对课堂教学、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实践教学、教学设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和整理,及时反馈给学院。学院将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研讨并加以改进,进而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的提升。

通过这次会议,信息员对本职工作职责和工作意义更加明晰,表示今后会更加认真履行职责,广泛收集教学过程中的有关信息,将教师的教学情况、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学生对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动态信息,客观及时地反馈给学院,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图片

(文/图:邓国飘;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