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完满结束
作者:汽车工程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0-06-30 09:14:00

  根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以及2020届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的安排,2020年6月28日—29日,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汽车工程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返校开展毕业离校相关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制定了周密详实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多次组织召开学院行政工作会议、毕业班班主任会议,把毕业生返校相关工作进行认真部署,并落实责任到人。
  返校当日,学院操场彩旗招展,辅导员、班主任、宿管人员、工作人员分批在校大门、宿舍区、饭堂等报到点,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毕业生返校,体现出了学校周到热情的服务,让学生体会到了回家的感觉。入校口报到点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入校学生进行身份核查、体温检测、洗手、行李消毒、健康码和信息卡核查、信息登记等报到手续,并设置了临时留观处,配备了校医、应急专用车辆。在饭堂大堂进行一站式收集学生就业材料和体检报告等相关资料,提供就业咨询、档案转递咨询、离校手续咨询等服务。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张敏校长、陈建城副校长,汽车工程学院曹翌院长、学生处曾丽英主任到现场指导工作,出入到各重点场所,强调返校工作中的关键点和风险点,亲切慰问回校毕业生,询问毕业生疫情期间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及思想动态,勉励毕业生坚守职责、不负韶华、砥砺成长,希望毕业生们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欢迎毕业生们常回母校看看。
  在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汽车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279人除两人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外,其余毕业生顺利返校完成毕业离校相关工作,希望2020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后奔赴工作岗位顺利开启人生新里程,祝愿2020届毕业生鹏程万里、扬帆起航。

入校口报到点(身份核查、体温检测、洗手、行李消毒、健康码和信息卡核查、信息登记)

入校口报到点(体温检测)

入校口报到点(行李消毒)

入校口报到点(登记资料)

饭堂大堂进行一站式服务

收集毕业相关资料

签收毕业证

张敏校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曹翌院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学校领导与毕业生代表亲切合影

学校领导与毕业生代表亲切合影
(文/图:邓国飘;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