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先进评优工作会议
作者:汽车工程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0-06-24 16:46:41

   为展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贯彻落实《关于评选2020年南海区教育系统直属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岗位标兵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020年6月2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2020年南海区教育系统评优和党员测评工作。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曹翌书记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指标分配指示,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需评选出1名岗位标兵、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名优秀党员。会上,曹翌书记肯定了各位党员在过去一年的表现和先进性,宣读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岗位标兵”的评选条件,同时强调评选程序和有关事项要求。按照评优推先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规范的监票、唱票操作流程,评选结果如下:仇世华、曾明、梁精明、刘监强、杨泞宇五位同志被评选为“优秀党员”,梁柱廷同志被评选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曾丽英同志被评选为“岗位标兵”。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将于会后把评选结果上报上级党委进行审定。
   希望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德育人,以身作则,廉洁奉公,密切联系群众,在教育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
 
(文/图:邓国飘;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