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作者: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06-10 09:05:55

  2020年6月9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会议二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汽车工程学院曹翌院长、学生处曾丽英主任,各部门相关人员,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丽英主任主持。
  会上,曾丽英主任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毕业生毕业典礼、最后一次班会课、毕业证发放和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各种费用清理、各种证件发放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强调学生返校注意事项,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要加强与学生交流与沟通,了解学生疫情期间生活工作情况及思想动态。
  曹翌院长要求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离校的各项服务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疫情防控,强调学生返校要严格按照返校相关流程进行,确保2020届毕业生各项离校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
 
(文/图:邓国飘;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