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特殊的时期,别样的党支部会议——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05-09 09:50:31

  2020年5月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通过“腾讯课堂”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出席直播现场的有: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建城,汽车工程学院书记、院长曹翌,车定新副院长,郭军伟副书记以及组织委员杨泞宇老师。其它党员同志通过观看“腾讯课堂”直播,认真聆听会议精神。
  曹翌书记、院长介绍学院在防疫期间党员干部值守情况,网上教学运行情况,氢能学院建设及校园整改提升情况;介绍了5名教师党员的发展工作情况及后续工作跟进,并强调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着重介绍近期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党支部规范化资料建设;最后,曹书记还以“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给教师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郭军伟副书记就学生党员发展情况,分四个方面向教师党员做了详细汇报。一是学生党员的发展过程;二是当前各年级学生党员发展人数情况;三是培养联系人的主要任务;四是学生党建工作的主要突出问题及解决方法。
  最后,陈建城副校长以“提升职业教育品质 服务南海社会发展”为主题做讲话。介绍我校氢能学院推进情况,根据工作需要已经成立建设工作和论证材料撰写小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介绍了在疫情期间学校对校园进行了绿化改造,改造了花池、更换了一批绿色植物等。美化了校园,提升了品位。
  陈建城副校长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尤其是学校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迎接学生返校工作,请大家也积极参与其中,确保所有工作有序高质量按计划推进。

直播现场(陈建城副校长讲话)

直播现场(曹翌书记、院长讲话)

党员曾明老师观看直播会议

党员梁柱廷老师观看直播会议

党员刘鉴强老师观看直播会议
 
(文/图:郭军伟;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