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工商学部召开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0 16:36:34

    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做好征兵宣传、退伍军人和拥军优属工作,20191226日,我校工商学部学生处在3101召开了退役大学生座谈会,我校副校长常献平老师、学生处主任周强老师、团委副书记陈诚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邀请了工商学部在校退伍大学生杨旭文、徐家荣等六名同学。
    座谈会上,常献平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与会的我校退役军人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常献平副校长向他们介绍了今后主管大学生入伍和退伍工作的规划和变动,介绍了即将负责这项工作的团委副书记陈诚老师,表达了希望能把工作做得更优更好更完善,希望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军队的优良传统和军人品格,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而后,团委副书记陈诚老师介绍了参军及退伍的部分政策,讲述了其中申请的步骤和流程,并且依据实际事例解答申请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困惑,最后表达了希望在座各位同学能更好地支持学校退伍大学生的工作,并且希望借助他们的力量对于往后的征兵工作和入伍同学进行身心培训。
最后,退伍学生在会上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反馈了自己遇到的问题和疑问,与会老师一一对其进行了收集和解答,常献平副校长对同学们能积极献言献策表达了肯定和感谢。
    通过此次会议,学校将更加积极营造氛围,支持退伍军人在学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积极落实相关政策,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常献平副校长讲话
 
会后合影
 
会后退伍同学合影
 
(图文作者:陈诚,审核人:周强,责任编辑: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