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工商学院赴顺德与佛山市小冰火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3 10:13:19

    2018年4月10日,工商学院黄志刚院长、电子商务教研室付玲莉主任、工商学院学生处陈世军副主任以及电子商务教研室的老师,一同前往佛山顺德与佛山市小冰火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小冰商学院陈燕明院长、冉玉林总监、张国胜总监、新媒体负责人于松总监参加了校企洽谈。
    首先,我校黄志刚院长介绍了我校的生源以及专业建设情况,对校企共同培养人才提出了独特的见解,并对未来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发展规划了蓝图,诚意邀请小冰火人公司进行校企合作。随后,小冰商学院陈燕明院长则介绍了小冰火人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讲解了小冰商学院人才培养的优势以及成功案例,小冰商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最后表达了与我校进行校企合作的意向。最后,付玲莉主任就电商专业的建设以及人才的共同培养等问题与企业方作深入的交谈,思想在激烈的讨论中碰撞。双方在介绍以及研讨中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对佛山市小冰火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考察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