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南海广播电视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召开幼师资格考证动员会暨德轩教育培训机构校园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8 16:45:33

    2018年3月29日下午14:30,南海广播电视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召开幼师资格考证动员会暨德轩教育培训机构校园宣讲会。南海广播电视大学教学处主任黄志刚、德轩教育培训机构佛山分校负责人唐鹰、公共教研室全体老师、2016级和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白天班班主任、学前教育专业白天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和宣讲会,本次动员会由公共教研组负责人涂九龄老师主持。
   在幼师资格考证动员环节里,涂九龄老师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的实际情况,从为什么要考取幼师资格证、如何才能考取幼师资格证、幼师资格证的报考及领证流程、考证内容及形式等方面向全体同学介绍幼师资格考证的详细内容。黄志刚主任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把握机会,积极备考!
   在宣讲会环节,德轩教育培训机构佛山分校负责人唐鹰向同学们介绍了德轩教育在幼师资格考证方面的经验、师资和资源,向学生发出考证培训动员,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幼师资格考证动员会暨宣讲会的召开,让学前教育专业同学对幼师资格考证的相关内容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