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广东理工管理工程系和南海校区电子商务教研室赴广州苏宁易购流园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9 17:15:08

    2018327日上午,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管理工程系张劲珊主任、管理工程系实践办邓华华主任,广东省跨境电商协会吴航秘书长,南海校区电子商务教研室付玲莉主任、学生处陈世军副主任及电子商务专业相关老师,一同前往广州苏宁易购物流园进行校企合作的考察,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广州苏宁易购物流园人力资源何锋发经理、陈孝林招聘经理参加了校企洽谈。   
   首先,广州苏宁易购物流园人力资源何锋发经理从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人才观文创绍了苏宁易购,从何经理的介绍中可以获知,苏宁易购的产业多元化发展,涵盖了物流、金融、科技、置业、文创、体育、投资、易购八个产业板块,并注重人才的培养以及开发,使用“三架马车”模式进行人才的甄选,人才晋升方向明确;苏宁易购更注重与校企之间的合作,通过校企合作培养更多有专业技能的学生,使得学生学有所长、学以致用,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期间,我校张劲珊主任与企业方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介绍了我校的生源以及专业建设情况,进一步表达校企合作的意愿,并就校企合作的大方向达成初步的共识。
   最后,在何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苏宁易购的物流园,在参观的过程中,随行人员与企业工作人员进一步交流,增进了双方之间的了解,也增强了合作的意愿。
   本次对广州苏宁易购物流园校企合作的考察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