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工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8 17:35:15

     201834日上午,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工商学院在校本部1201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张敏校长、常献平副校长、陈建城副校长、工商学院黄志刚院长、李杏颜副院长以及工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新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和教学管理规范。会议上,黄志刚院长首先发表了讲话,阐述了18春工商学院教学处的工作计划,强调在新的学期内,教学处将进一步做好常规教学管理,不断深化专业建设内涵,深入研究适合各专业建设与发展的校企合作模式。黄院长的发言为工商学院全体教职工指明了新学期工作的方向。随后,李杏颜副院长对新学期常规教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重温了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规范,强调了常规教学资料的要求、作业布置与奖励以及听评课规定。会议的最后,陈建城副校长也发表了讲话。陈校长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强调学校将坚持抓好教学常规的同时,将制定系统的辅导机制,加大对竞赛辅导的支持力度,着力打造一支优秀的竞赛辅导教师队伍。

陈建城副校长发表讲话
 
 
 
黄志刚院长讲话
 
\
 
杏颜副院长讲话
 
图文作者:吴键欣 审核人黄志刚 责任编辑:吴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