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8 10:36:00

    为全面了解教学情况,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汽车工程学院于11月4日下午,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教学处主任曹翌、副主任曾丽英及教务员、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座谈会按专业分成两组在两个会议室同时进行,每组12个班,每个班2名学生代表,分别由曹翌主任和曾丽英副主任主持会议。会议伊始,两位领导都明确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座谈,听取同学们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接着,学生代表们就老师们日常的教学情况积极发言、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教务员也都一一记录下来。

 

    最后,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之后,曹翌主任和曾丽英副主任首先感谢同学们对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团队教学能力的肯定。并表示,针对学生们反映的问题,教学处接下来将会进行梳理和反馈,以有效地解决。也希望同学们增强主人翁意识,继续为学院教学及其他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提升。

 

 

   本次学生座谈会圆满结束。座谈会的召开为学生和学院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有利于切实解决学生面临的学习及生活问题,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水平,为推动汽车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