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实习生到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实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2 15:29:00

    9月5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汽车服务与车辆工程专业的8名实习生,在指导教师韩雷的带队下,到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实习。汽车工程学院在办公楼会议室,安排了见面会,学院教学处主任曹翌、学生处副主任曾丽英、教师代表沈云辉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曹翌主任首先对到我校实习的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之后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以及疫情形态下的管理规定,希望各位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期间遵守我校的管理规章制度,也祝愿此次实习能有所收获。随后,带队老师韩雷对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大致介绍了8位实习生的情况,并期盼他们能在这里积极主动向学院老师请教学习,早日完成自己的实习任务。接着,曾丽英副主任向实习生们介绍了对他们的办公、住宿、饮食等安排,并在会后带领实习生们参观学院。

 

    下午,实习生们安顿、休息好后,在办公楼会议室,又召开了实习生工作会议。此次会议除了学院教学处主任曹翌,学生处副主任曾丽英、郭军伟出席外,还召集了即将带领实习生学习、工作的指导老师们参加。

 

 

 

 

 

 

    在经过实习生和指导老师们的相互介绍、认识后,曾丽英副主任向在座的实习生们详细讲述了他们此次的实习内容。实习生们将在学院专业老师和班主任老师的“双导师”指导下,从“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两方面开展实习任务。同时,也对实习生和指导老师们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实习生们在指导老师的指引下,严格遵守教学常规要求、努力学习课堂教学、积极参与班级各项活动。也希望指导老师们在听课、备课、课堂教学、班级管理等方面对实习生予以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接着,郭军伟副主任向实习生们提出建议,希望他们能积极分担学院各处室的部分工作任务,这对自身也是很好的锻炼。 

 

    最后,曹翌主任祝愿实习生们能在我校有个愉快的实习时光,也希望实习生们在实习结束后,不仅能完成原学校的实习任务,有所学、有所得,也能对我校更好的发展提出建议或意见。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与我校在汽车工程专业领域开展过多次有深度的交流与合作,今后也会继续密切合作,推动两校的汽车工程专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