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小组招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8 15:27:00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你们知道一个神秘的组织吗?可能你听说过,但你不知道它是谁,是做什么的?没关系,只要你现在行动起来,扫描末页二维码,你就可以在里面更深入了解这个组织!在里面,你能接受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的洗礼,体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快乐,最重要的是,这也是一个展现自我才华、锻炼领导能力的良好平台哦。掀开这个神秘的面纱,它就是我们的党务工作小组,我们要开始招新啦!

 

 

招新对象

1、面向对象:21级新生

2、招新人数:五名(主要是活动专干,档案专干,文件专干,宣传专干,系统专干各一名) 

 

基本要求

1、思想端正,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
2、学习刻苦认真,上课不迟到,不旷课,成绩优秀;
3、热爱党务工作,乐于为广大的同学服务,关心集体,乐于奉献;

4、对工作热情积极,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组织宣传、沟通协调能力;
5、办事公平公正,有较强的上进心,事业心和责任感;
6、能在学习、纪律、工作、生活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创造良好的作风。

 

 

心动不如行动,扫描右方二维码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