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校企合作开展“贝壳杯”校园抖音大赛
作者:工商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1-06-03 09:49:00

       抖音作为现阶段传播速度最快的新媒体平台,得到了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青睐,因此,工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微影*新媒体社团与电子商务协会携手佛山贝壳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了一场“抖”享青春--“贝壳杯”抖音大赛。
       活动于2021年5月10日开始收集报名,于5月18日截止收稿。期间收到几十位同学的投稿,参赛作品题材新颖,剧情设计巧妙,整场大赛过程充满欢声笑语。通过本次抖“享”青春比赛,让大家从不同角度和不同方面展示了一个个充满正能量的瞬间及其背后的故事,彰显了理工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
       其中,来自20酒管2班林立祺的作品《什么是美好?》获得了一等奖,该作品的主线主要从生活入手,“美好是苦的时候有糖可以吃,困的时候可以睡觉,想放轻松的时候刚好是周五,这些简简单单的就是美好。”而拍摄者的美好也很简单,看看日出、赏赏日落,简单但足矣,他创作这个短片目的是让大家回忆自己生活中美好的片段,让大家可以积极开心的过每一天,记住生活中的美好!视频在传递一种美好,让我们知道,原来生活不只有苦涩,那些不起眼的小事,或许可以让我们开心很久。
       大赛于5月19日完美落幕,共有11位参赛者获奖。本次抖音大赛旨在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型人才,引领青年学生为创新驱动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参赛作品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