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校企合作开展“贝壳杯”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工商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1-06-02 15:37:00

      为了营造英语学习环境,丰富我校学生校园生活,工商学院英语角于2021年5月19日晚上7:30举办了“贝壳杯”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胡国辉同学担任主持,介绍本次比赛的流程与规则。大赛评委有:何虹老师、王洁芳老师、曾丽影老师、李文娟老师、涂敏老师。
      本次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准备充分。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参赛选手各展风姿,全部选手脱稿演讲,演讲流利、发音准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有的选手从容不迫,演讲一气呵成;有的选手为缓解紧张,演讲时还适当加了肢体动作;有的选手较紧张,偶尔忘词,不少观众在台下都替选手捏了把汗。每位选手演讲完毕后进行抽签问答,由涂敏老师进行提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贝壳杯”英语演讲比赛获奖选手名单:
     
     一等奖:
     20商英4班刘凯琳
 
     二等奖:
     20商英5班黎慧诗
     20商英5班蔡裕峰
 
     三等奖:
     20商英5班朱秀娟
     20商英5班李思华
     19商英3班李欣然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旨在激励商务英语专业学子在竞赛中不断提升自我,加强口语训练,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选手风采
问答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