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校企合作开展“马哥孛罗酒店杯”西餐宴会服务比赛
作者:工商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1-05-31 09:56:00

     为了提高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技能,让同学们对餐饮行业有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结合我校技文化技能节活动,以及佛山马哥孛罗酒店的大力赞助,酒店管理专业于2021年5月27日下午在西餐实训室1602举办了“马哥孛罗酒店杯”西餐宴会服务技能竞赛。此次比赛由佛山马哥孛罗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潘艳铃女士、翁艳艳女士,咖啡厅经理黄素珍女士担任评委嘉宾,此次比赛共有8位参赛选手。比赛中,选手们聚精会神,不敢有一丝的懈怠与放松,赛场气氛紧张而有序,整个比赛过程进展顺利。

大赛评委、指导老师及参赛选手合影
 
 
       西餐宴会摆台比赛环节有:
       1、英语问答
       2、仪容仪表检查
       3、西餐宴会摆台
       4、酒水斟倒
 
选手比赛现场
 
     
       马哥孛罗酒店人力资源部潘总监对比赛点评:选手们都自信满满、毫不怯场。虽然是刚结束了西餐摆台的课程,但处处都展现了餐厅服务的专业性,英语问答环节回答得都很流畅自然。
       此次比赛,就是参赛选手呈现给所有观赏者的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选手们的上佳表现折射出我校酒店管理专业的教学水平。
 
 2021年西餐宴会摆台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20酒管2班林微微
  二等奖:20酒管1班肖静纯
          20酒管2班陈雨桐
  三等奖:20酒管2班林芳娜
          20酒管2班刘德发
          20酒管1班陈思瑶
  优秀奖:20酒管2班梁晶晶
          20酒管2班张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