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校企合作开展“佛山希尔顿酒店杯”中式宴会摆台比赛
作者:工商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1-05-31 09:29:00

     2021年5月27日下午2:30,酒店管理专业在餐饮实训室1703举办了“佛山希尔顿酒店杯”中式宴会摆台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为:佛山希尔顿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黄琦女士、陈雪虹女士,中餐服务经理刘婵女士。

裁判、指导老师参赛选手合影

 
     比赛伊始,刘伟老师致开场词,他对参赛选手给予莫大鼓励,希望通过技能大赛为酒店管理学生提供更多积累实践经验的平台,以及加强与佛山希尔顿酒店的紧密合作。
     大赛共设置:中餐摆台、中心饰物设计和台面设计三个环节。其中,中餐摆台比赛时间共15分钟,比赛开始有1分钟检查餐具。
     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迅速准确地摆放餐盘、酒杯、餐巾等物品,每一个环节都表现的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质、专业技能和精神风貌。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中式宴会摆台比赛获奖选手名单:
一等奖:
20酒店管理2班谢彩虹
二等奖:
20酒店管理2班林观紫 
19酒店管理2班林韵怡
三等奖:
20酒店管理1班 李竹巧 
20酒店管理1班 姚嘉丽 
20酒店管理2班 刘雨梦
优秀奖:
19酒店管理1班 张淑怡 
20酒店管理1班 李桂金 
20酒店管理1班 陈星云
 
 
  
选手比赛现场
 
      技能大赛的举办旨在激励酒店管理专业学子在竞赛中不断提升自我,实现全面发展,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比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