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师生到佛山陶博会参观学习
作者:工商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1-04-29 11:11:00

    4月19日,工商学院19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在付玲莉老师和张记红老师的带领下,在泛家居独角兽团队的安排下,走进第36届佛山陶博会进行了参观学习。
    首站来到中国陶瓷城展馆,百名大学生走进陶博会,吸引了主办方以及馆内记者的注意。随后,学生在馆内参观各陶瓷展厅的产品,并根据已写好的脚本,进行课程作业的拍摄。

 


    第二站来到ICC陶瓷公司。ICC公司为学生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寻宝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学生的参与热情。学生用英语采访了该公司的总经理关于公司发展的问题,ICC公司对我校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最后一站来到佛山陶博会华夏陶瓷城。百名大学生到大角鹿陶瓷公司进行磨瓷砖活动,实地体验瓷砖的特性。企业也派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相关的瓷砖知识。学生也根据现有的场景进行课程作业的拍摄。

 

     这次参观学习让学生对佛山陶瓷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对视觉营销的课程有了更多的感悟。此次参观学习之行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