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行“一汽大众2016级订单班”体测及面试活动
作者:汽车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19-03-15 16:19:11

    2019年3月15日上午,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派出两位工作人员到汽车学院举行“2016级订单班”宣讲、体测及面试活动,汽车学院2016级汽车专业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宣讲、体能(体质)测试、心理测试、面试四个环节:宣讲环节主要由企业方对一汽大众的企业概况、薪酬体系、福利等进行介绍;体能(体质)测试环节主要进行800米跑步,男生要求4分钟内完成,主要测试学生的整体身体素质;心理测试环节主要测试学生心理健康情况;面试环节主要测试学生综合素质。
    最终录取的学生正式成为2016级“一汽大众订单班”学员。2016级一汽大众订单班开班时间初定在今年4月初,具体时间待定,校企双方通过工学结合的方式完成学生的理论和技能知识的学习。订单班的学生在汽车学院正式毕业后,经企业方考核后将正式入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组建订单班是我院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实习就业平台,培养全面发展、综合素质高、应用能力强的实用型人才的创新教学模式;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讲现场图片

面试现场图片

体能测试现场图片
 
(文:邓国飘;图:邓国飘、杨宁宇;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