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汽车行业企业技能人才评定题库建设专题会议在汽车学院召开
作者:汽车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18-03-26 10:00:52

    2018年3月21日上午,佛山市汽车行业企业技能人才评定题库建设专题会议在汽车学院如期召开,佛山市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孙志亮,佛山市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黄招柳,汽车学院院长曹翌,以及佛山市相关职业院校、佛山市相关汽车行业企业的老师、技术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佛山市汽车行业企业技能人才评定题库的建设展开研讨,经过研讨,与会人员对佛山市汽车行业企业技能人才评定题库建设具体操作和分工达成了共识。
    佛山市汽车行业企业技能人才评定题库建成后,将更好地推动佛山市汽车行业企业技能人才评定工作的建设和发展。
    会议最后,汽车学院等相关职业院校与佛山市汽车行业协会签订了产学研合作项目协议,为职业院校与佛山市汽车行业协会今后更好开展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图片

汽车学院与佛山市汽车行业协会签订产学研合作项目协议

(图/文:邓国飘;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