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校领导到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汽车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18-03-21 16:26:44

    2018年3月20日上午,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陈建城副校长,汽车学院孙志亮院长、曹翌院长、曾丽英书记前往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并看望实习学生。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于汛经理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了陈建城副校长一行,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
    于汛经理向我校区校领导介绍了正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进行顶岗实习的2016级学生的实习生活情况,以及2015级订单班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对我校学生认真的工作和学习态度表示肯定,认为我校学生学习能力和接受能力强,工作态度和生活作风端正。
    接着,校企双方就如何继续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友好商谈,就学生顶岗实习协议书里面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共识。于汛经理表示希望继续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篇章,为地方经济发展继续做贡献,以期达成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局面。
    会谈结束后,在于汛经理等企业领导陪同下,陈建城副校长等学校领导到车间看望了正在上班的2015级订单班学生和正在顶岗实习的2016级学生。陈建城副校长等学校领导亲切慰问了实习生,详细询问了实习生的实习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学生继续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不耻下问,熟练掌握各种专业技能,争取完满完成顶岗实习。

座谈会现场图片

看望实习学生

参观企业车间
 
(文:邓国飘;图:周施铭;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