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领导到北汽福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南海分厂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汽车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18-03-13 08:55:29

    2018年3月12日上午,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张敏书记(校长)、陈建城副校长,汽车学院孙志亮院长、曹翌院长和佛山市南海区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相关领导到北汽福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南海分厂商议自主招生(学徒制)合作事项。北汽福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南海分厂闫福平书记、徐副厂长、王副厂长和人事部程主任热情接待了张敏校长一行。
    双方在会议室展开座谈,北汽福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南海分厂闫福平书记、徐副厂长、王副厂长和人事部程主任参加会谈,双方就自主招生(学徒制)等合作事项进行了友好协商,初步取得了共同意向,并打算更进一步合作,为学院自主招生(学徒制)的长远运行打下了基础。
    会后,在闫福平书记等企业领导陪同下,张敏校长一行参观了北汽福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南海分厂的车间和厂区。

座谈会现场图片

座谈会现场图片

参观北汽福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南海分厂车间
 
(文:邓国飘;图:周强;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