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一汽大众订单班”赴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进行订单式人才培养教育
作者:汽车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18-01-03 15:18:43

    2018年1月2日上午,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汽车学院“2015级一汽大众订单班”的53名学生开赴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进行为期半年工学结合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教育,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陈建城副校长,汽车学院曾丽英书记到学院操场欢送学生离校赴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进行订单式人才培养教育。
    订单班学生在刘鉴强老师、周施铭老师的带领下,精神抖擞,满怀期待,即将奔赴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开始他们新的征程。陈建城副校长、曾丽英书记分别登上即将出发的汽车上寄语即将前往一汽大众顶岗实习的学子,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克服困难,虚心请教,注意安全,遵纪守法,服从安排,加强专业技能学习,熟练掌握生产技能,完满完成此次订单式人才培养教育。
    这是汽车学院与一汽大众开展校企合作以来的第六届“一汽大众订单班”,校企双方通过工学结合的方式完成学生的理论和技能知识的学习,订单班学生在学校正式毕业后,一汽大众将对订单班学生进行相关考核,考核合格者将与一汽大众签订工作合同成为正式员工。

陈建城副校长、曾丽英书记到场欢送订单班学生

陈建城副校长寄语学生

曾丽英书记寄语学生

出发
 
(文/图:邓国飘;审核人:孙志亮;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