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哥孛罗酒店意大利面制作大比拼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工商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17-06-20 11:35:37

     2017525下午2点,工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代表与何晓莹老师、戴小梅老师、沈新老师一起前往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参加“意大利面制作大比拼”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哥孛罗酒店举办,其活动内容为向酒店行政主厨学习制作意大利面。活动流程为,在餐厅品尝披萨,之后由工作人员带领同学和老师做制作前的准备,行政主厨为大家讲解示范制作过程,最后由学生自己动手制作。当日下午,22名学生代表分为7组进行比拼。最后由15酒店管理班三位学生代表荣获比拼第一名,得到了行政主厨的肯定。酒店总经理也亲临观看同学们的制作过程,最后并为每一位同学颁发证书。本次活动使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对酒店的厨房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为将来的酒店实习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自我定位。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图/文:刘伟;审核:黄志刚;责任编辑:丁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