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工商学院文化技能节之创业设计大赛决赛
作者:工商学部教学处    发布时间:2017-05-24 17:02:24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工商学院文化技能节之创业设计大赛决赛于2017年5月18日下午15:00圆满举行。本次比赛得到了南海青年商会、桂城青年进步会的大力支持,同时,广东斯灵通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大赛提供了资金赞助。
      本次大赛有来自汽车学院、工商学院共10个团队(同学)报名,经过两轮创业创新培训,于5月18日举行决赛。决赛在四名同学之间展开,由侯炬凯老师主持决赛,桂城青年进步会会长、广东斯灵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柏玮先生、投资与理财教研室黄学平老师、罗永炽老师、宋笑梅老师、罗永炽老师担任评委。
      四名同学经过项目介绍、项目答辩两个环节的比赛,将5位评委的评分平均后进行排名,最终,来自汽车学院的林鹏飞同学获得了第一名,来自工商学院的尹炜杰获得了第二名,分别获得资金600元、400元。
      经过创业设计大赛的角逐,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为同学们今后的事业发展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嘉宾合影留念
 
 
 
 
 
(图/文:侯炬凯;审核人:黄志刚;责任编辑:丁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