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课堂研讨平台 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15:05:00

  为促进教师间相互交流,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工商学院自4月份以来,陆续进行了5节公开课活动,分别是王晶晶老师的《商务英语中级1》,涂九龄老师的《服务心理学》,郭涛荣老师的《网络销售与策划》,李永红老师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以及侯炬凯老师的《个人理财G》,共47名领导与教师参与了听评课,“以听促建、互相学习”落到实处。


  五位授课教师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上课精神饱满,富有激情,学生认真积极,师生良好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展现了良好素质风采。课后,各专业教研室召开评课活动,所有听课教师对公开课进行点评。在评课过程中,每位教师都畅所欲言,从专业角度指出优点与不足,研讨气氛浓厚。教学处及时将评课意见反馈给授课教师,老师们认真反思教学得失,为以后的教学改进明确了方向。


  一系列的公开课为授课教师搭建锻炼成长、展示自我的平台,为老师们提供相互启发,互相学习的平台,展示了我院教师朝气蓬勃、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