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促进成长——期中学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14:49:00

  2022年5月12日下午2点30分,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工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各专业教学团队全体成员、2020和2021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普通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教师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旨在更好地了解学生各门课程的学习状况,倾听学生心声,进一步优化学校教书育人环境。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各门课程的教学作出了中肯的评价,并相应地提出改进教学方式,提高教学水平的期望。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了热切的回应,教学管理部门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与诉求,认真高效地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未来会更加努力学习,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为了增进教师教学交流,了解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更好地服务教师,当天下午4点,我院召开教师座谈会。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丁琪副校长、工商学院黄志刚院长、李杏颜副院长,以及14名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纷纷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围绕工作以来所思、所想、所悟、所做、所得畅所欲言,交流经验,沟通思想。分享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感受、成长和变化、自己在工作中的困惑。在听取各位教师的发言后,与会学校领导针对教师提出的工作困惑给出了解答。


  学生座谈会以及教师座谈会为学生和教师搭建了有效的交流平台,工商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将学生以及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落实、及时反馈,不断改进管理水平,为全院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并与广大师生一起努力共建优良的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