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停学 教学不断线
作者:工商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2-04-24 12:51:00

  2022年春天,新冠疫情卷土重来,常规教学秩序再次受到冲击,部分学生因涉疫缘故未能及时返校上课,工商学部根据学校不同阶段的教学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疫情不停学,教学不断线”的原则,开展线上线下同步辅助教学活动,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线下教学活动和教学质量。疫情下,常规教学管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本学期,工商学部共开设课程70门,其中实行线上线下教学课程44门,共有36名教师参与线上线下教学。开学以来,学部涌现一批工作认真负责、充分考虑未返校学生的学习需求,想方设法因“材”施教的教学优秀教师,如先承担合班大课、后拆分自然班线上线下教学的“教学大户”沈新、罗洁老师;教学管理到位,严谨治学的付必胜、何晓莹、丁颖、钟月辉、何虹、黄玉梅、黄微、徐红莲老师等。

   

  疫情阻隔了师生见面,却无法阻断学生学习的热情。同学们表示对学校做出的安排十分理解和支持,即便隔着屏幕也能感觉到老师们依旧以饱满的热情上好每一堂课,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教学,老师们都认真负责。

   

  疫情终将过去,美好从未远离。当前,学院各部门凝心聚力战疫情,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