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工商学院师生座谈会
作者:工商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1-05-20 09:03:00

     2021年5月18日下午4点20分,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工商学院召开各专业师生座谈会。各专业教学团队全体成员、2019和2020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教师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旨在更好地了解学生各门课程的学习状况,倾听学生心声,进一步优化学校教书育人环境。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各门课程的教学作出了中肯的评价,并相应地提出改进教学方式,提高教学水平的期望,同时围绕教学环境改善、教学管理提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们对学生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了热切的回应,教学管理部门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与诉求,认真高效地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未来会更加努力学习,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坦诚沟通、交流促进,学生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和充满阳光和爱的教学氛围,也对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提出了合理性建议;教师对学生的上进好学给予了热情的鼓励,并对如何加强班风建设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提出了宝贵意见。工商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将综合本次座谈会师生的建议和意见,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管理水平,为全院师生创设良好的教学环境,并与广大师生一起努力共建优良的校风!